•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77
:::
公告 生教組長 - 學輔處公告 | 2021-05-05 | 點閱數: 657
恭喜錄取學生,請錄取學生依時進行報到。
  • 報到:
  1. 正取者請於 110 年 5 月 12 日(星期三)上午 08 : 30 至 16 : 00 至本校學輔處辦理報到手續。
  2. 請攜帶戶籍謄本、大頭照光碟,逾期視同棄權由備取生遞補不得異議(可委託由家長或教練代為報到)。
  • 備取及遞補:若未於時間內報到者,視同放棄,將依備取順位依序遞補。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s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56
ㄓㄢ ˋ ㄓㄢ ˋ ㄐㄧㄥ    ㄐㄧㄥ   
戰戰,害怕的樣子;兢兢,小心謹慎的樣子。形容做事時戒慎惶恐的態度。與「兢兢業業」(註:業業,警惕小心的樣子 )類似。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