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77
:::
公告 教務行政 - 升學資訊 | 2024-02-27 | 點閱數: 115

以下為轉知內容,請有興趣的同學參閱

---------------

一、 活動目的:藉此活動提供家長及對護理領域有興趣的學生了解護理科特色及學習環境,以利選擇適合的教育環境,學系各師生從其任務、願景、目標呈現其價值主張,期待有興趣的學生們踴躍參與。
二、 主辦單位:本校護理科。
三、 參加對象:對護理有興趣之學生。
四、 活動時間: 8 : 30~11 : 30 。
五、 活動地點:本校 E 棟護理大樓。
六、 活動內容:經驗分享、簡介護理課程、實習 Q&A ,設備環境參觀...等。
七、 報名方式及活動相關詳細說明請詳見活動海報(如附件)。
八、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Nzc946mGzwrQSTnx5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s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924
   ㄇㄧㄥ ˊ ㄐㄧㄥ    ㄖㄣ ˊ
比喻平時默默無聞,潛藏才華,一旦有機會施展時,果真令人驚訝、佩服。與「庸庸碌碌、沒沒(默默)無聞」相反。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