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77
:::
公告 教務行政 - 教務處公告 | 2023-11-08 | 點閱數: 191

以下為轉知內容

 

------------

一、 本校為鼓勵離島及偏遠地區的國中畢業生就讀本校,並協助解決其就學期間的學雜費等問題,特辦理「113 學年度花東屏及離島地區學生專班」,招生資訊如下:
(一) 招生對象:花東屏及離島地區國中畢業生
(二) 入學管道:五專完全免試入學、五專優先免試入學或五專五專聯合免試入學。
(三) 就學期間學雜費及住宿費全額補助,護理科就學期間參加公費專班,每個月可以另外領取一萬元獎學金,畢業後優先安排返鄉服務。
二、 本校秉持「勤教嚴管」的辦學理念,培育無數名優秀畢業校友勝任於各職場,辦學成效深獲社會肯定。教學研究設備新穎,校園全面 e 化並設有完善輔導機制,以協助學生完成學業。
三、 有意願學生可填寫「113 學年度仁德醫專花東屏及離島地區學生專班申請表」,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EGyStEJq4Jcr5pkm8
四、 本專班招生資訊詳如附件,敬請協助公告本校招生訊息,招生服務專線: 037-730775 ,入學服務處王國恩主任: 0937-728365 ,護理科諸葛芬主任: 0937-243039 ,復健科謝祥星主任: 0919-366452 ,醫檢科廖芳足主任: 0961-188470 。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s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783
ㄖㄣ ˊ    ㄐㄧ ˇ ㄅㄞ ˇ
別人一學就會的事,自己就用百倍的努力做到。用以勉人力學,勤能補拙。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