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77
:::
活動 學輔處 - 本站消息 | 2023-08-31 | 點閱數: 189

說明:

  1.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以下稱管理處)塔塔加遊憩區於 101 年通過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為登玉山的主要登山口與玉山國家公園西北園區的重要門戶,蘊含豐富完整的中高海拔自然生態及人文史蹟。
  2. 依高海拔環境資源特性和保護傘物種保育理念,管理處設計開發「塔塔加的詠嘆調」、「塔塔加暗空悄悄話」、「猴你在一起」、「熊愛玉山」、「登山教育」、「做貓頭鷹的朋友」及「認識布農文化」等 7 套免費環境教育課程,請協助周知。
  3. 前開報名採 30 日前線上申請,請詳見管理處網站 https://reurl.cc/11DM1p
  4. 參加對象不同場次年齡層各有不同,請點選網址自行參閱。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s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696
   ㄇㄧㄥ ˊ ㄐㄧㄥ    ㄖㄣ ˊ
比喻平時默默無聞,潛藏才華,一旦有機會施展時,果真令人驚訝、佩服。與「庸庸碌碌、沒沒(默默)無聞」相反。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