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77
:::
活動 學輔處 - 本站消息 | 2023-06-19 | 點閱數: 199
  1. 為推動食農教育,該會已建置「食農教育資訊整合平臺」(網址: https://fae.coa.gov.tw/),提供教案、教材、知識、場域及相關網站等食農教育相關教學資源。
  2. 為豐富平臺內容並呈現我國在地農產品特色,已於 109 年建置「臺灣農產地圖」單元,內容包括認識農產、在地特色、認識產地、生產方式、營養成分、挑選保存、料理加工、飲食文化、農學趣等 9 大單元,以淺顯易懂方式呈現在地農業與特色文化等資訊,歡迎多加利用。
  3. 為推播應用「臺灣農產地圖」單元內容,該會近期將舉辦「盛夏食農趣:大富翁遊臺灣」活動(網址: https://fae.coa.gov.tw/2023event/),總獎金超過 10 萬元,歡迎踴躍參加。
  4. 如有任何問題,請電郵至 service@imita.com.tw 或電洽(02)2301-6858 分機 805 李小姐詢問。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s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589
ㄍㄨㄚ    ㄇㄨ ˋ ㄒㄧㄤ    ㄎㄢ ˋ
又作「另眼相看」、「另眼相待」。指對方已不同往日或較別人特殊而給予與眾不同的對待。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