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77
:::
活動 學輔處 - 本站消息 | 2023-06-13 | 點閱數: 195
  1. 瑞穗鄉農會辦理「112 年食農教育創新整合計畫」瘋柚食趣食農教育 A 模組-瘋柚食趣 「玩轉食農趣-快樂從土地開始」,歡迎國中、小學、一般民眾報名參加。
  2. 農會依地區農業特色、連結與在地資源連結,帶領大家認識本鄉生產的作物、栽種過程與實際接觸體驗,享受大地給予的季節恩賜,認同並珍惜本地生產的美食饗宴,進而落實全民食農教育、達成農村永續發展。
  3.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QXLnVp
  4.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附件。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s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580
   ㄓㄨ    ㄅㄧ ˋ ㄐㄧㄠ ˋ
錙銖,古代重量單位;六銖為一錙,四錙為一兩;指極小的份量。用以形容對細微的事物或很少的錢財都要計較。同「斤斤計較」。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