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77
:::
公告 教務行政 - 升學資訊 | 2023-04-22 | 點閱數: 206

以下為轉知內容

 

--------------

一、 為提供國中學生選擇未來升學進路的參考,本校預定於 112 年 4 月 22 日(六)舉辦 112 學年度入學說明會暨醫護體驗營活動資訊,豐富的課程內容除提供參與活動的學生及家長了解五專技職教育特色及本校各科別的專業特色,也有助於學生選擇未來適合就讀的升學科別及了解未來出路與發展。
二、 本次「醫護體驗營」課程內容採多元主題方式,學生可依個人興趣選擇想要參與的課程,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附件檔案或進入本校報名網站查詢。
三、 凡參與本次活動的學生可獲得本校核發專業研習時數,此一研習時數可取得五專第二階段聯合免試入學成績採計項目核定加分項目[其他]項目積分,每一小時可獲得 0.5 積分。歡迎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參加,爭取更多聯合免試入學管道的積分成績,可以更順利進入本校相關科別就讀。
四、 112 學年度入學說明會暨醫護體驗營活動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4QnQOV ,歡迎鼓勵貴校學生及家長踴躍參加。本次活動其他聯絡資訊,請洽( 037 ) 730-775 入學服務處。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s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524
ㄈㄟ    ㄉㄨㄢ ˇ ㄌㄧㄡ ˊ ㄔㄤ ˊ
蜚,通「飛」。指無中生有,造謠生事。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