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77
:::
學輔處 - 本站消息 | 2023-04-17 | 點閱數: 142
  1. 本案針對本縣就讀偏鄉學校或設籍於偏鄉之 10-12 歲學生辦 理,利用兩天一夜時間規劃無電力之食衣住行育樂的團體活動,並將營隊主题及課程環繞永續」、「淨零」、「綠生活」、「SDGs 指標」等議題,使學員了解能源使用、節電以及珍惜地球環境能源的重要性,並邀請國立東華大學能源科技中心師資團隊一同參與推動能源教育。
  2. 活動設計以「尋寶概念」為主軸,讓學員在營隊中體驗手機遊戲般闖關,從中學習碳排放計算、不插電完成晚餐烹煮、實作完成綠能教具等相關活動,藉此讓學員以實務經驗體驗能源之珍貴,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1. 辦理期間: 112 年 5 月 27 日(週六)至 5 月 28 日(週日)。
    2.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壽豐校區(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 1 號)。
  3. 聯络窗口:游先生/林小姐 0930309672(不只是行銷有限公司)。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s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504
ㄌㄧㄣ ˊ ㄕㄣ    ㄌㄩ ˇ ㄅㄛ ˊ
形容謹慎小心。(詩經:「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