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77
:::
活動 廖子涵 - 教務處公告 | 2023-03-02 | 點閱數: 153
image

「我家蟲住民」,昆蟲是怎麼住進家裡的?又為什麼會住進家裡呢?有哪些昆蟲是居家常見的,它會對我們造成危害嗎?又有哪些人道的防治方法呢?認識它、了解它,或許昆蟲不是我們想的那樣恐怖,不妨透過此次展覽一探究竟吧!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與本校合作,在學校圖書館展出「我家蟲住民」特展,展期為 3 月 1 日至 4 月 14 日,歡迎全校師生、家長入館參觀。一同來探索居家常見昆蟲的秘密吧!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s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446
ㄍㄠ    ㄕㄢ    ㄧㄤ ˇ ˇ
高山,巍峨的高山,比喻道德高尚。句謂巍峨的高山可以仰望,形容崇高的德行,令人景仰。亦作「高山仰之」。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