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77
:::
公告 教務行政 - 獎助學金 | 2023-02-07 | 點閱數: 367

以下為轉知內容,詳細請見附件

----------------

一、 依據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112 年 2 月 3 日紅心〔一百一拾二〕刑字第 0 號函辦理。
二、 全台就讀國小至大專 25 歲以下受刑人在學子女均可申請旨揭獎助學金,簡章及申請表可至該會網頁(http://www.redheart.org.tw/ )或心納家庭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rhfamily0505/ )下載。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s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411
ㄒㄧㄤ    ㄒㄧㄥ ˊ ㄐㄧㄢ ˋ ㄔㄨ ˋ
相形,比較;絀,不足。表示兩相比較,顯出其中一方的拙劣。也用作謙詞。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