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77
:::
公告 學輔處 - 本站消息 | 2022-10-13 | 點閱數: 339
主旨:

為促進在地民眾對於地熱電廠發展的認知,本會舉辦「花蓮地熱論壇」與「台東地熱論壇」,惠請轉知各教師,鼓勵參與。

說明:

一、在國家要推動能源轉型的過程中,低碳創能勢必是一個艱鉅的挑戰。地熱即是取代煤、核發電之自主永續能源的重要發電方式之一。

二、花東地區是座擁地熱資源的寶地,在此舉辦地方性的論壇,希望促進地方對地熱的了解。教師將可透過講座與討論,深入了解在地特色,作為教學參考。

三、本會、成大資源工程系與數個民間團體,訂於 111 年 10 月 19 日,於花蓮市 F Hotel 站前館吉祥廳(地址: 97056 花蓮市國盛二街 203 之 1 號 ),舉辦「花蓮地熱論壇」;另訂於 111 年 10 月 27 日,於台東大學理工學院(知本校區)-演講廳(臺東市大學路二段 369 號 ),舉辦「台東地熱論壇」。

四、邀請花東各級學校,一起蒞臨了解、指教,懇請上網報名。

五、花蓮地熱論壇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hpP1biwR8X9mZfNV8

六、台東地熱論壇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txkj9JfUrDSUwmwP9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s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199
ㄑㄧㄢ ˊ ㄌㄩ ˊ ㄐㄧ ˋ ㄑㄩㄥ ˊ
比喻人拙劣的技能已經使完,而終至露出無能的本質。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