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77
:::
公告 生教組長 - 學輔處公告 | 2022-05-17 | 點閱數: 293
  • 考專長項目及名額:
    1. 田徑組 3名,輕艇組 3 名,備取若干名,未達錄取標準者(最低錄取標準 70 分),得不足額錄取。
    2. 110學年國小應屆畢業生對體育運動有興趣者,有實際參賽經驗者為佳,請檢附成績證明。
  • 甄選資格:
  • 110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具有體育興趣或性向之學生均可報名,不受學區及戶籍限制均可報名。
  • 具心臟病、氣喘、癲癇症、脊椎畸形或運動傷害、生理機能無法負擔訓練課程劇烈肢體活動者,不宜報考。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1年 5 月 18 日(星期三) 當日測驗前,下午 13 : 30 。
  • 報名地點:花蓮縣立瑞穗國民中學(學輔處)

               聯 絡 人:陳明山教練(田徑)、鄭傑文主任(輕艇)

 地    址:花蓮縣瑞穗鄉成功北路 18

 電    話: 8873111轉 21 。

  • 報名手續:

  (一)填寫報名表。

  (二)簡章及報名表請至瑞穗國中網站下載。網址:http://www.zsjh.hlc.edu.tw

  (三)繳交本人最近正面半身 2吋照片 1 式 2 張(自貼於報名表及准考證各乙張)。

  (四)繳交健康聲明切結書

  (五)影印各項比賽最佳成績證明、獎狀並依時間前後排列(採 A4格式)。

  •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請攜帶相關資料至本校學輔處報名。
  • 錄取方式:以甄試科目之成績,依甄審會議訂定之最低錄取標準後錄取之,未達錄取標準者得不足額錄取。成績相同者,以 60 公尺成績高低決定之。
  • 放榜: 111年 5 月 18 日(星期三)下午 17 : 30 以前於瑞穗國中門口穿堂榜示及學校網頁公告。(http://www.zsjh.hlc.edu.tw)
  • 申請成績複查:書面方式,於 5月 19 日(星期四)中午 10 : 00 前提出申請,複查僅核對成績登錄及計算後總分。
  • 報到:

  (一)正取者請於 111 年 5 月 19 日(星期三)上午 08 : 30 至 16 : 00 至本校學輔處辦理報到手續。

  (二)請攜帶戶籍謄本、大頭照光碟,逾期視同棄權由備取生遞補不得異議(可委託由家長或教練代為報到)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s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50
ㄔㄜ    ㄕㄨㄟ ˇ ㄇㄚ ˇ ㄌㄨㄥ ˊ
車像流水,馬像長龍一樣往來不絕。形容車馬往來不絕的繁華熱鬧。與「川流不息」、「熙來攘往」、「絡繹不絕」義近。(川流不息:像河裡的水流一樣連續不斷,比喻來往行人、車馬很多。)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