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77
:::
公告 教務行政 - 獎助學金 | 2019-02-22 | 點閱數: 657

轉知財團法人行天宮文教發展促進基金會「行天宮助學金實施辦法」

 

一、依據財團法人行天宮文教發展促進基金會 108 年 1 月 14 日(108)行教字第 0007 號函辦理。
二、申請資料可至該單位網站下載(行天宮五大志業網: http ://http://www.ht.org.tw),申請書請使用 107 年 8 月 15 日修訂版,學生務必詳讀條文並簽名;請學校承辦人協助上傳學生基本資料(http://tinyurl.com/4xdhokv)及學生名冊(含承辦人資料)http://tinyurl.com/3s2d5dd),以利審核結果通知。
三、若對本辦法有任何疑義,請逕洽該會承辦人(聯絡電話: 0800-217885 、 02-25026606)。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s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93
ㄉㄨㄢ ˋ ㄓㄤ    ㄑㄩ ˇ ˋ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