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77
:::
活動 學輔處 - 學輔處公告 | 2021-07-01 | 點閱數: 408
  1. 辦理日期:110 年 8 月 28 日(星期六)至 8 月 29 日(星期日),計二天一夜。
  2. 辦理地點: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禮納里好茶部落
  3. 實施對象:全國國中及高中在學學生(不含國小六年級畢業生)。
  4. 報名日期:自活動公告日起至110 年 8 月 15 日(星期日)下午 5 時止。如報名截止日期前已達人數上限(30 人),將提前截止報名,並將錄取名單公告於本中心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且不開放現場報名。
  5. 更多相關報名資訊請參閱附件。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s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46
ㄈㄤ ˊ ㄨㄟ ˊ ㄉㄨ ˋ ㄐㄧㄢ ˋ
微,隱微。杜,堵塞、阻絕。漸,逐漸擴大。在錯誤或壞事萌芽的時候及時制止,杜絕它發展。意指謹慎地防止事物的惡化。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