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77
:::
公告 教務行政 - 教務處公告 | 2019-10-03 | 點閱數: 772
一、 依據教育部 108 年 9 月 24 日臺教授國字第 1080107868A 號函辦理。
二、 本案為協助法務部受刑人子女穩定就學,期許受刑人安心服刑外,並進而提升受刑人教化之助益,增強復歸社會意願與能力,降低再犯率,爰提供本資源說明表,俾供各校適當運用。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s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27
ㄏㄢ ˊ ㄉㄢ    ㄒㄩㄝ ˊ ㄅㄨ ˋ
比喻學他人不成,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典故: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他不但沒有學成,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結果只好爬著回去)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