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77
:::
公告 教務行政 - 獎助學金 | 2019-09-11 | 點閱數: 714

108 年度中等以上學校(含職業學校)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

自即日起至 108 年 10 月 11 日止受理申請

本校截止日期為 10 月 1 日,請有需要的同學至教務處註冊組辦理。

旨揭獎學金每名可獲頒新臺幣 5,000 元及獎狀乙紙,凡就讀中等學校(含職業學校)二年級以上,符合「僑務委員會獎勵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核發要點」規定,其上一學年學業總平均成績或等第還原成績在 85 分以上,並無受警告以上處分之僑生,均得提出申請。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s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20
ㄧㄝ ˇ ㄖㄣ ˊ ㄒㄧㄢ ˋ ㄆㄨ ˋ
野人,鄉野鄙夫,一般指農夫;曝,曬太陽。指平凡人所能貢獻的平凡事物,常用作提出建議時的自謙之詞,比喻所見雖然淺陋,而貢獻出於真心。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