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77
:::
公告 教務行政 - 升學資訊 | 2019-06-04 | 點閱數: 1237
一、 依據 108 學年度花蓮區試辦學習區完全免試入學簡章規定,錄取學生應於 108 年 6 月 14 日(五)當日上午 9 時至 11 時前至各錄取學校報到(簡章第 10 頁)。
二、 報到學生應持規定之證明文件(畢業證書、修業證明書或同等學力證明正本)及相關表件至錄取學校報到,逾期未報到視同放棄錄取資格。如於報到日尚未取得畢業證書等文件者,各校得要求學生填具切結書,於取得證明文件後依限補交。(簡章第 10 頁)
三、 已報到之學生(或已報到且未於規定時間內放棄錄取資格者),不得再行報名參加本學年度之其他入學管道。
四、 已報到之學生,如欲報名參加本學年度之其他入學管道,應於 108 年 6 月 17 日(星期一)下午 3 時前,填具本簡章所附之「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附表四,簡章第 25 頁),由學生及父母(或監護人)親送錄取學校辦理放棄錄取後,始得報名後續各入學管道。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s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79
ㄉㄠ ˋ ㄇㄠ ˋ ˋ ㄖㄢ ˊ
神態莊嚴,一副道學家的樣子,與「嬉皮笑臉」相反;常含有譏諷的意味,指一個人表面上故作嚴肅,事實上表裡不一。(岸然,高傲威嚴的樣子)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