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77
:::
生教組長 - 學輔處公告 | 2021-08-03 | 點閱數: 1047

1.全國疫情警戒調降為二級期間,教育部為確保學校運動團隊於學校停課期間,返校參加運動團隊訓練之學生選手及教練等相關人員之健康,避免增加不必要的群聚感染,訂定「高級中等以下學校運動團隊訓練因應 COVID-19 防疫管理指引」(以下簡稱本指引)

2.依本指引,本校每日盤點返校參與訓練人員及學生名單,確實造冊控管。

3.請各校隊教練確認家長同意學生返校訓練,若非訓練人員,請勿進入校園。

4.相關訓練防疫措施及應注意事項如附件,請參加集訓同學務必遵守 。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zs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5%26nsn%3D780
ㄅㄨ ˋ ㄐㄧㄥ ˋ ˊ ㄗㄡ ˇ
脛,小腿。「不脛而走」指沒有腿也能去。比喻事物不用推廣,也能迅速傳播。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